您的位置:首页> 如意甘肃> 信息速递>

8月8日,2023海峡两岸(安徽)旅行商大会在合肥举行,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省内多家旅游企业参会,利用大会平台开展甘肃文旅宣传促销和对接洽谈活动。

据介绍,海峡两岸旅行商大会是两岸旅游业交流联系的重要平台,今年大会主题为“心心相连旅游情,两岸携手创新局”,设置了对台文化和旅游优惠措施发布环节。甘肃省发布了《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鼓励旅行社“引客入甘”旅游的补贴办法》,向参会台湾旅行商和各地旅行社宣传甘肃省优惠补贴政策,展示甘肃省鼓励旅行社积极开发新产品、开拓客源市场,促进甘肃旅游持续快速发展的诚意。

据了解,大会同期举办两岸旅行商洽谈交流会,组织两岸业界开展业务洽谈和现场交流。甘肃省旅行社精心策划、积极准备,联络老朋友、认识新朋友,与业界同行对接交流,宣传介绍各自的旅游线路产品和优惠政策,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取得了良好的宣传促销和交流洽谈效果。

陇台两地自然风光和风土人情迥异,旅游需求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今年以来,两地聚焦融合发展,深化交流合作,积极开展文旅互动交流。借助此次大会的平台和契机,甘肃省旅行社加强与台湾旅游业的联络沟通,促进双方相互了解与合作,助力市场互推和经验互学,为进一步扩大两地旅游市场规模和深化旅游交流合作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共绘两地旅游发展新画卷。

(图片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