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如意甘肃> 信息速递>

近日,酒泉市博物馆在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平台推出酒泉市博物馆虚拟展馆,市民群众足不出户就可以360度全方位参观酒泉市博物馆。

酒泉市博物馆上线的数字展厅涵盖一楼大厅大型浮雕“大美酒泉”、3D电影“酒泉宝藏”、大型数字沙盘、二楼酒泉历史文化展、三楼“砖上万象”——馆藏魏晋时期画像砖特展等,采用360VR全实景拍摄,235件馆藏文物精品图片均可放大,器物上的纹饰清晰可见。观众可通过手机上的重力感应、场景旋转等功能,实现现场参观的模拟效果;网友还可以通过佩戴VR头盔等设备,达到身临其境的沉浸式体验。

进入方式:

一、关注酒泉市博物馆官方微信公众号

(一)通过微信搜索或扫描“酒泉市博物馆”二维码关注酒泉市博物馆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进入酒泉市博物馆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线上展馆”即可进入分类虚拟展厅。

二、酒泉市博物馆网站

通过网址:http://www.jqsbwg.com/index.html进入酒泉市博物馆网站主页;点击主页悬浮窗口“酒泉市博物馆线上全景展馆”栏目进入虚拟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