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如意甘肃> 全域旅游>

会议现场 陈阵 摄

6月3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9次学习会。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加强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普法工作,切实维护社会稳定。特别是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要坚持底线思维,持续推动文旅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中央出台《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的重要意义,着力提高调查研究实效,完善干部担当作为的激励机制。厅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求真务实、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全系统党员干部作风持续转变。厅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党员信教和涉黑涉恶问题专项整治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以严的要求、措施、纪律扎实推动专项整治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机关党委要扛起主体责任,准确把握相关政策,严格落实各项措施,防止出现偏差。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直接责任,敢于坚持原则,敢于动真碰硬,把工作做实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