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5月19日,由青岛西海岸新区文化和旅游局与青岛西海岸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举办的“旅居西海岸 文明你我他‘2023’5·19中国旅游日”青岛西海岸新区主题活动暨文明旅游推广月正式启幕。

作为广受欢迎的滨海旅游度假目的地,近年来,青岛西海岸新区不断推动文明旅游与行业服务监管、市场秩序整治等工作有机结合,不断推出优秀旅游产品,文旅融合新业态和新产品得到进一步推广,在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里,充分打造文旅消费盛宴。

青岛西海岸新区副区长赵英民表示,新区将以“文明出行、文明住宿、文明用餐、文明出境、文明露营、文明游览、文明观演、文明服务、文明购物、文明经营”十大场景为抓手,积极开展文明旅游实践活动,进一步塑造西海岸新区文化新区、文明新区的独特魅力。

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协副主席、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薛立群表示,持续一个月的文明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将多渠道、多途径、全方位展示新区文明城市形象,提升旅游服务水平,为即将到来的暑期旅游市场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