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9月10日至11日,由青岛黄岛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青岛华人讯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GAIA FEST盖亚电音嘉年华在青岛举办。

活动现场 主办方 供图

本次活动吸引了3万多名游客,共同体验前沿科技和电音共融的魅力。活动期间,三大舞台汇聚40多组海内外艺人,为游客呈现了电音盛宴。演出现场,灯光不停变换,乐迷排成人墙随着音乐激情舞动,掀起西海岸火热的电子音浪。

“现场效果太棒了,我完全沉浸在震撼的电子音乐与舞台效果之中。活动结束后,我们还要游玩一下西海岸的美丽景点。”来自江苏的游客赵慧东说。

活动期间,主办方还推出了星际征途航天特展,展示神舟五号降落伞、空间站模型、航天服、宇航员睡袋等中国航天航空发展成果。

据了解,近年来,青岛西海岸新区坚持高水平、高标准、高效能、高质量加快“音乐之岛”建设,在沿海一线布局了凤凰之声大剧院、星光岛大剧院、音乐广场等,常年举办各类音乐演出活动,打造“海滨文旅+音乐演出”文旅新场景;建设全市精品音乐地标,音乐基础设施不断升级,引进落户耶胡迪梅纽因等音乐学校,推动“音乐+”产业深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