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3月10日至12日,大连2022“文化有约”惠民公益文化流动服务优秀作品展览在大连人民文化俱乐部举办,展出艺术和手工培训班师生的百余件作品,包括书法、绘画、剪纸、花艺、刺绣、面塑等,吸引了不少观众前来观看。这标志着大连2022“文化有约”惠民公益文化流动服务活动圆满落幕。

汇报演出活动现场 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 供图

2022“文化有约”惠民公益文化流动服务活动由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大连文化产业集团承办,分为夏、秋两季,共开设62门课程,528节课,课程内容丰富,授课时间灵活,包括国学讲座、艺术培训、非遗手工体验、新媒体运用课程、优雅女性课堂、儿童成长课堂等,是文化惠民、全民艺术普及工作的生动实践,也是推动文旅深度融合的有效抓手。

成果展示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 供图

多年来,“文化有约”惠民公益文化流动服务活动在提升群众文化素养和技艺方面作出积极贡献,受益群众达3万余人次,已发展成为大连市群众文化惠民服务品牌项目。

“2023年,‘文化有约’惠民公益文化流动服务将以更加新颖的形式、更加丰富的内容走进群众,同时会根据群众需求增设精品课程,吸引更多人走进文化课堂。”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