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据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2月21日消息,2月20日晚,2023年中国海南旅游文化推广交流活动在泰国曼谷举办。

据悉,为更好吸引泰国游客,海南针对性地开发了符合泰国旅游需求的旅游产品,涉及寻根文化、佛教文化、美食+旅游等。在本次推介活动中,海南环岛旅游公路、海花岛等新产品引发泰国旅游业者关注。同时,海南面向泰国游客推出以海南为中转枢纽,涵盖泰国—海南—中国内陆城市的联程旅游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2月20日上午,海南航空HU7939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起飞,标志着海口往返曼谷的国际客运航线正式复航。搭乘该航班的131位游客和6位机组人员落地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后,为交流活动助力助威。

活动现场,海南省旅行社协会与泰国出境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双方游客互送,助力两地旅游经济快步复苏。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旅游厅副厅长汶什·库恩凯乌表示,泰国政府将推动中国游客市场复苏放在极其重要的位置,而海南也一直是泰国游客最重要的客源地之一,两地旅游资源特色各有千秋,相信今后两地旅游文化交流将迎来新的春天。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交流活动不仅展示了海南自贸港的新面貌,推动两地航线加密,促进出境旅游市场回暖,更搭建起旅游交融共通的桥梁,进一步拓展经贸、产业、旅游、人文等领域的合作空间,共享新机遇,共谋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