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4月10日,海南航空联合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全新打造的首批“自贸港快线”产品正式上线,为往返海口的旅客提供高效、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

首批“自贸港快线”覆盖海口往返广州、海口往返深圳、海口往返长沙、海口往返武汉、海口往返重庆5条航线,通过提升航班运行品质、升级空中及地面服务以及附赠特色出行权益等方式,为“自贸港快线”配置全流程优质服务资源,为旅客提供更完美的服务体验。

航班运行方面,“自贸港快线”将投入优质的机队资源,并投入优质的时刻资源、保障资源,力争以更高的准点率、更稳定的航班计划,保障旅客出行的便捷、准点、高效。地面服务方面,“自贸港快线”将在部分机场设置专属值机柜台、快线安检通道、专属指引标识、固定区域登机口和优先廊桥服务等。客舱服务方面,“自贸港快线”将推出出港城市特色的精美风味菜肴,为旅客打造云端“舌尖盛宴”;同时创新增加特色方言广播、客舱氛围灯等暖心的特色服务。

海南航空副总裁刘军说:“‘自贸港快线’产品是继‘精品快线’‘精品航线’后,海南航空推出的又一重要的快线类产品。未来,海南航空将集中航空优质资源,不断推陈出新,打造更有竞争力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