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4月8日,广东省景区行业协会、广州地区景区行业协会旅游发展中心联合广州购书中心、广州塔、广东星粤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推出“广东礼物”和“广州礼物”两大品牌。

签约现场 广州地区景区行业协会 供图

据悉,“广东礼物”和“广州礼物”将充分发挥广东制造业优势,征集和拓展广东省和广州市有代表性文创和制造业头部品牌产品,以文化赋能,全面提升文创产品的文化内涵、市场吸引力和产品知名度。

据了解,“广东礼物”和“广州礼物”将融合广东文化和产业的独特优势和深厚底蕴,本着“共建共享、市场引领、文化铸魂、实用创新、产业兴旺”的原则,打通设计、生产和营销产业链条,让本地文创和文旅景区更加无缝连接。

此外,“广东礼物”和“广州礼物”还将走进地标,进驻游客量大和城市标志性的地标景区,让文创走进地标。同时,两大品牌还将联合多方资源,共筑“广东礼物”和“广州礼物”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