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近日,春秋航空2024年首班由沈阳直飞桂林的旅游包机平安落地桂林机场,随机抵达的还有上百位来自辽宁省的游客,他们将在桂林开启期待已久的山水踏青之旅。据了解,当天还有来自宁波、兰州的春秋航空旅游包机落地桂林,为桂林带来近600位游客,这也标志着春秋航空2024年“沈沪甬兰”四地联动包机来桂活动正式开启。

接机现场,侗族迎宾歌、恭城油茶、特色桂花糕、趣味文创让初到桂林的游客们眼花缭乱、兴奋不已。

“桂林一直以来都是深受国内外游客喜爱的热门目的地。在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指导与支持下,此次活动旨在以包机这种便捷高效、优惠亲民的方式,引爆桂林旅游市场。”上海春秋旅行社有限公司桂林分公司总经理郭辉说。

春秋旅行社为包机游客推出了“户外运动动感之旅”“红色经典研学之旅”“山水胜境康养之旅”“非遗体验之旅”“亲子休闲度假之旅”五大主题线路,以满足各年龄层客群的不同出游需求,让游客从风景、美食、文化、民俗等方面,沉浸感受桂林城市之美。后续,春秋航空还将开通石家庄、扬州、大连等重要客源城市到桂林的旅游包机航班,为桂林输送游客,助力桂林旅游高质量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局长刘克斌也带领沈阳文旅企业搭乘此班包机来到桂林,与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王子西及桂林文旅企业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一致表示,愿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建立全方位深度合作,提高两地在国际和国内市场的竞争力,携手实现互利共赢。会后,沈阳、桂林两地共6家旅游企业达成合作意愿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面向东北三省游客,桂林市50家景区推出门票优惠政策措施。其中,桂海晴岚、猫儿山景区等推出免票措施。同时,沈阳市也推出了面向广西游客的景区优惠政策。自4月1日起至10月31日,沈阳市16家收费景区对广西游客给予门票优惠。其中,5A级景区沈阳植物园和沈阳故宫博物院等5家4A级景区推出免票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