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3月28日,“上春山”天蒙景区第八届亲情沂蒙自驾文化旅游节开幕。活动现场,长三角游沂蒙自驾活动启动。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山东省自驾车旅游协会、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文旅景区投资集团联合主办,旨在进一步推动自驾游与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展示沂蒙山独特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魅力,吸引更多自驾爱好者前来游览体验。

活动现场 李强 摄

山东文旅景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山东天蒙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刘子腾说:“接下来,天蒙景区期待与更多企业携手,共同推动交旅融合发展,使交旅融合成为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为游客提供沉浸式旅游体验。”

长三角游沂蒙自驾活动旨在依托沂蒙山区丰富的自然和人文资源,为长三角地区的自驾爱好者提供全新的旅游线路,推出一系列特色旅游项目,让游客深入了解沂蒙山的山水之美和人文之韵。

活动现场,主办方还举办交旅融合示范景区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