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3月29日,由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湖北文旅全球推介会暨百家旅行商洽谈会在武汉举行,除武汉主会场外,法国、韩国、泰国分会场活动也同步开启。为充分展示湖北省丰富的文旅资源,本次活动邀请驻华机构、国际旅游组织、外国及港澳台旅行商30余家,国内旅行商近200家参会。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李述永说:“今天我们举办湖北文旅全球推介会暨百家旅行商洽谈会,就是想利用这个机会与在座的各位一起谋合作、兴文旅、促发展,让全世界的朋友们在知音湖北看到如诗如画的美丽中国、悠久灿烂的中华文明和强劲迸发的发展活力。”

活动现场 主办方 供图

推介会上,舞蹈《南有嘉鱼》柔美、灵动,来自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国际学院的留学生纷纷向全世界游客推介心目中的湖北,用地道的武汉话演唱歌曲《汉阳门花园》,为大家带来了高品质的视听享受。湖北各地的文旅推介官向全世界游客推介武汉都市圈、襄阳都市圈、宜荆荆都市圈文旅产品。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携程集团共同发布“2024湖北国际青年旅行者知音之约”英雄帖。诚邀天下客,共赏荆楚景。面向海内外游客,不限国籍和职业,按照相关要求提交资料即可报名参与。届时经过选拔,优秀代表将受邀参加今年金秋举行的“国际青年旅行者之约”盛会,与来自五湖四海的青年才俊,共同体验湖北历史文化、品味地道美食、探访名胜古迹,开启湖北之旅,共赴知音之约。

活动现场 主办方 供图

活动现场,来自海内外和湖北省的24家头部文旅企业举行签约仪式。通过本次签约,预计将实现2024年旅行社接待入境游客数量比去年增长30%,组接国内游客比去年增长500万人次。伴随湖北文旅资源洽谈对接会的举行,一系列考察活动也将接续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