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3月17日,2024年“潮玩三月三 相约游广西”文化旅游(广州)宣传推广暨广西大健康和文旅体育产业链招商推介会在广州举办,以“潮玩三月三”文旅精品线路推介、文旅产业项目推介等形式,盛情邀约广东游客共度“广西三月三”。

在推介会上,针对不同游客春季旅行需求与喜好,广西通过情景小品和“主播+弹幕”云直播等创意表现形式,重点推介了“上春山·活力徒步之旅”“寻春意·一路生花之旅”“探春彩·八桂变装之旅”“赏春韵·诗意乡村之旅”“泛春江·风情西江之旅”“趣春游·亲子自驾之旅”“踏春潮·浪漫滨海之旅”“养春生·自在寿乡之旅”“唱春光·节庆欢歌之旅”“品春味·美食飘香之旅”10条文化旅游精品线路。在众多媒体与市民游客的共同见证下,广西、广东两区省共同启动“2024年千万老广游两广”活动,诚邀两广游客在充满诗意与热烈的广西春天里,一起对山歌、抛绣球、抢花炮、跳竹竿舞,感受人如潮、歌如海的民族节日胜景。

此次推介会的“广西文化旅游产业融资”招商环节,发布了15个全区最具投资潜力的重点文旅项目,向广东企业家、旅行商、投资商抛出“金绣球”,诚邀他们携资金、技术、人才等优势资源,积极参与广西文化旅游开发建设,共享广西文旅发展“红利”。

本次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粤桂协作工作队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