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3月14日,甘肃省公航旅集团组织所属多家文旅企业,在广州举办“趣玩甘肃·粤享丝路”文旅品牌粤港澳大湾区专场推介会。

推介会现场 甘肃公航旅集团 供图

甘肃公航旅集团所属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平凉崆峒山景区、武威汉唐天马城景区、天水古城景区、文县天池景区、公航旅明珠系列酒店等文旅企业相继进行文旅资源推介。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旅控公司总经理郑浩先详细介绍了集团公司各业态布局及发展现状,并对集团公司旅游资源、生态景区、酒店、运输服务公司、自驾游营地等业务主体进行了重点推介。

郑浩先提到,当前天水麻辣烫正成为网络关注焦点,不少游客为品尝麻辣烫赴天水旅游。为了更好满足游客需求,集团旗下的天水古城景区将在3月16日举办天水麻辣烫“吃货节”,诚邀大湾区游客赴甘肃共享美食和旅游盛宴。“希望通过此次推介活动,进一步深化甘肃与粤港澳大湾区的合作,做到精准对接和优势互补,增强集团公司所属重点文旅企业对大湾区游客的吸引力。”

广东省旅行社行业协会会长赵文志说,希望本次推介会能够成为陇粤文旅互联互通的交往平台,让大湾区的文旅企业了解到甘肃最新的文旅动态资讯,形成更新的资源认知,凝聚两地合作共识,也希望双方能一起创新文旅产品供给,为两地游客提供更具体验感、更加精细化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