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3月14日,临沂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会议介绍了2024“春赏沂蒙好风光”主题活动相关情况。

此次主题活动于3月至5月开展,包括“最是沂蒙春好处”踏青赏花、“最是沂蒙春乐荟”文艺展演、“最是沂蒙春趣游”乡村体验和“最是沂蒙春滋味”美食推荐4个板块,共计200余项活动。

其中,在“最是沂蒙春好处”踏青赏花系列活动中,将推出第二届“春游沂蒙花海”平邑赏花季、沂蒙山龟蒙景区欢乐踏青季、兰陵国家农业公园春季风筝节、沂南竹泉村·红石寨全民健身等活动。另外,展现蒙山沂水春意盎然的3条春季踏青赏花主题线路将被推出,向游客提供丰富多样的旅游指引和出游选择。

临沂还将推出“春雨惊春清谷天”临沂春季美食旅游线路,以临沂(沂河银鱼蛋花汤、沂河河虾)—莒南县涝坡镇天马岛(鱼头汤)—沂南县铜井镇竹泉村·红石寨、界湖街道智圣温泉(沂蒙山野菜炸春卷、沂蒙养生粥)—蒙阴县桃墟镇蒙山(蒙山菇炖鸡)等为线路节点,向网友推荐沂蒙特色美食,展现临沂美食文化的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