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db388695-a0ee-4999-af76-a690874aca49.jpg

3月5日至7日,2024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ITB Berlin)在德国柏林开幕。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旅游业综合性展会之一,此次展会以“ITBTOGETHER”为口号,吸引了来自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约5500家参展商。展会上,中旅旅行汇集了包含北京、西安、上海等目的地在内的50余特色入境游产品,为欧洲市场不同客群提供了更多元化的消费选择。

3月6日晚,在中国驻法兰克福旅游办事处的指导下,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旅旅行”)作为独家赞助商携手ITB共同举办了“Chinese Night 中国之夜”旅业交流会。活动共邀请了近30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行业专家、国家旅游机构代表、知名旅游企业代表以及旅行社代表参加。中国驻德国大使馆公使曾颖如、参赞王守涛,柏林展览公司首席执行官马里奥·托比亚斯(Mario Tobias),ITB China总经理大卫·艾克西奥提斯(David Axiotis),德国旅行协会主席诺伯特·菲比格(Norbert Fiebig)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08102213.jpg

活动现场,王守涛参赞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旅游市场规模不断扩大、旅游基础设施不断优化,日前已面向德国等部分国家实施了15天旅游免签政策,后续将围绕在华出行、旅游支付、酒店景区预订等旅游接待服务方面持续推出优化举措,期待未来能够不断深化旅游业务的交流合作。中旅旅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着力为入境客人打造丰富多元的文化旅游产品,不断加强外语服务团队建设,携手银联国际等伙伴在入境旅游便利支付等方面提供解决方案。同时,公司将进一步发挥在境外签证中心、旅行社国际化布局领域的优势,为国际旅游者提供全方位服务。他诚挚欢迎全球旅行供应商游览中国,饱览中国美景、感受中国魅力。

主办方精心筹备了旅业交流会,现场的泥塑、剪纸等非遗体验活动让嘉宾亲身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迷人魅力。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还为“中国之夜”特别准备了“来自北京的礼物”,推出了“双奥之城”“中轴骑行”“精彩非遗”“健康养生”四大主题线路,不远万里带来的北京冬奥会吉祥物龙年新春特别版“龙墩墩”纪念品备受在场嘉宾的喜爱。展会期间,中旅旅行与40余家海外旅行商进行接洽,针对定制游、亲子游、跟团游等产品线路深度交流,积极开拓欧洲市场,有力促进了入境业务的恢复发展。

作为旅游行业的国家队、排头兵,近年来,中旅旅行大力发挥旅游业的纽带和推动作用,积极服务国家促进入境游恢复战略,在入境游产品创新方面融入了更多文化、康养、体育等元素,打造了一系列建筑艺术、博物馆、家庭游等主题游特色产品,努力将更多外国游客“请进来”。同时,中旅旅行凭借境外签证中心和旅行社国际化布局的优势,倾力助推国家旅游品牌“Nihao,China!你好,中国!”“走出去”。目前,中旅旅行已与全国超过30余省、市文旅厅局展开深度合作,聚力加强目的地营销推广,深耕细作为中国入境旅游市场发展注入强劲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