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3月6日,由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以“直尕思得恩施要得恩施邀‘粤’一起上春山”为主题的2024恩施州文化旅游广州站推介会举行。

推介会现场 恩施州文化和旅游局供图

恩施州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爱华介绍,恩施的山岳资源与南粤滨海资源具有互补性,恩施土苗文化和岭南客家文化具有交融性,两地合作基础良好、合作前景广阔。第一站选择在大湾区举办推介会,旨在深挖华南市场,推进引客入恩,寻找山海旅游合作新空间,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会上,恩施州文化和旅游局全面推介文旅资源特色亮点,恩施市、巴东县、来凤县、咸丰县及恩旅集团分别进行专场推介,《龙船调》《六口茶》《土家茶韵》等极具民族特色的文艺节目,吸引了众多旅行商和媒体目光。

恩施梭布垭景区、问月旅行社等企业分别与广州康辉国际旅行社、港中旅(广东)国际旅行社签订合作协议,达成客源输送合作。

与会广州旅游行业相关人士表示,恩施州奇特的山水风光、优良的生态环境、深厚的文化底蕴,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加之飞机、高铁、自驾等多种便捷交通方式,已经成为广州重要的旅游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