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日前,2024潮流东莞·生态露营节在广东东莞松山湖景区举办。活动由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

游客打卡潮流东莞·生态露营节 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供图

生态露营节期间,举办了露营市集、缤纷演艺、创意打卡、趣味互动等活动,推出涵盖食宿、旅拍、购物的全方位套餐,主办方还积极与周边商圈合作,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此外,生态露营节以松山湖独特的产业链为特色,精心策划了松山湖赏花线,邀请港澳青年组成自驾车队,深度探访松山湖双创社区科研机构,领略松山湖的创业创新、人文生态。

来自香港的麦女士兴奋地说:“我一直对花卉情有独钟,松山湖畔这片大面积盛开的黄花风铃木,美得令人心醉神迷。我特地从香港赶来参加这次自驾游活动,这里不仅有着令人陶醉的自然风光,还有丰富多彩的露营节活动,让我深深领略到了松山湖的独特魅力和无限活力。这次旅行真是一次难忘的体验。”

据初步统计,活动期间,松山湖景区的游客数量较往年同期有显著增长,其中不乏通过社交媒体了解到活动信息后慕名而来的外地游客。

主办方表示,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市民游客的文化和旅游生活,也为松山湖乃至东莞市的文化和旅游业拓展了新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