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近日,“情牵大上海 春游大别山”2024“绿水青山 红色六安”春季文旅暨职工疗休养资源(招商)推介会在上海市举行。


推介会现场 主办方 供图

本次活动由安徽省六安市政府主办,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总工会承办,旨在深化两地文旅合作,邀请上海市民走进六安共赏春光。

六安市副市长魏武介绍,随着上海六安对口合作持续深化,六安与上海越来越近、越走越亲。自结对以来,两地在旅游合作和职工疗休养方面已实现线路互联、基地互认、客源互送、市场共享。当前,六安正立足于大别山优质的山水、生态、康养资源禀赋,不断完善文旅产品体系,优化服务配套,着力打造全国红色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和长三角绿色生态康养旅游目的地,期待更深层次地融入上海文旅和康养市场,进一步促进两地文旅交流、合作、互动向更宽领域、更高质量迈进。

推介会上,主办方播放《绿水青山 红色六安》文旅康养宣传片,全面展现了六安的自然风光、红色历史、特色美食和康养资源。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面向长三角地区职工发布了疗休养优惠措施。即日起至12月31日,面向上海等长三角地区的职工以及疗休养团队,六安市天堂寨、万佛湖等多家A级旅游景区以及多家民宿、酒店推出免票、门票半价等优惠。主办方还举行了2024“乐游长三角”“坐着高铁寻游六安”红色旅游专列开行启动仪式。


推介会现场 主办方 供图

推介会现场设置了六安市特色旅游商品和非遗商品展,琳琅满目的商品和精湛的非遗技艺让上海市民感受到六安的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