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2月29日,创立于德国的欧洲知名酒店公司德意志酒店集团(DH)正式更名为华住国际(H World International),这标志着其母公司华住集团海外业务发展又一次取得积极进展。

  据介绍,华住国际旗下的所有品牌都将加入华住会,包括施柏阁大观酒店、施柏阁保时捷设计酒店、施柏阁度假酒店、Jaz in The City、House of Beats、城际酒店、美轮美奂酒店和Zleep酒店。全季酒店成为华住国际品牌家族的新成员。

  华住集团首席执行官金辉介绍,随着德意志酒店集团正式更名为华住国际,将开启华住集团国际化战略的新篇章,助力华住集团在中国以外市场的拓展。

  Oliver Bonke将担任华住国际首席执行官,与德意志酒店集团的原高管团队共同领导公司发展。Oliver Bonke和华住国际首席财务官Choon Wah Wong将继续担任施柏阁酒店股份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目前,华住国际的业务已遍布欧洲、中东、印非以及亚太地区。

  Oliver Bonke说:“我们将为全球各地员工提供职业发展机会,并为2.18亿名华住会会员拓展更多目的地,提供更丰富的品牌选择。”

  华住国际方面表示,为激活亚太地区增长潜力,华住国际已与Conduit House成立合资公司,主要负责前期开业支持、技术服务和运营业务。Conduit House是享誉亚洲的综合性酒店运营商和酒店资产管理公司。

  目前,华住国际的业务已遍布欧洲、中东、印非以及亚太地区。近期,华住国际还新签署了5个项目。

  在亚太地区,华住国际与泰国的Tantakitt有限公司签署了1项协议,双方将在曼谷素理翁蒙天共同开设泰国首家施柏阁酒店;与Tai Xiang Gua Ji有限公司签署了泰国芭堤雅Maxx Huay Yai别墅酒店协议,该项目拥有108套别墅客房,预计于明年年底开业。在中东和印非地区,华住国际近期签署埃及卡伦湖畔新建巴杨姆湖滨施柏阁度假酒店(Byoum Lakeside)的协议,与埃及现有的16家施柏阁度假酒店共同组成强大的品牌网络;本月初,宣布在阿曼首都马斯喀特开设巴沙尔城际酒店(IntercityHotel Bawshar)。在欧洲,施柏阁度假酒店品牌宣布将翻新历史悠久的德国比勒费尔德霍夫酒店;源自丹麦的设计型酒店品牌Zleep酒店也在蓬勃发展,并在丹麦霍森斯、瑞士洛桑和苏黎世开设全新门店;还有两家Zleep酒店协议于近期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