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2月22日,为进一步推进延边州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延边州政府召开全州文旅企业座谈会。州政府副州长尹朝晖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州文旅产业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文旅企业和行业协会的支持配合下,旅游业与体育、农业、文化等产业不断融合发展,投资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市场体系逐步健全,营销手段不断丰富,游客人数和旅游收入迎来爆发式增长。

会议明确,要秉持“服务为王”的责任担当,构建“推陈出新”的营商环境,树立“安全至上”的发展理念。2024年,延边要牢牢抓住旅游产业发展重要机遇,在丰富旅游业态、加强产品培育上下足功夫,拓展融合、寻求爆点,不断加强旅游产业链建设,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规范化、精品化发展。

延吉市帽儿山(恐龙)文化旅游区、龙井市琵岩山文化旅游风景区、延边春天国旅(民俗园)和龙市老里克风景区、延吉西站、延吉市百货大楼、延边自媒体协会、延吉酒店业协会等单位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