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乐队演出、琼剧、国潮舞蹈……由海口市琼山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澄迈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澄迈福山咖啡文化风情镇景区承办的首届海口澄迈双城福地联动元宵换花节活动在海口市琼山区琼台福地举办。

undefined

活动现场 主办方 供图

活动以“福来福往 双向奔福”为主题,以海南省级非遗代表性项目府城元宵换花节为背景,组织海口琼台福地和澄迈福山福地开展双向互动,推出海口和澄迈双城文旅联动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海口、澄迈两地文旅融合,密切城市间文化、旅游交流,助力琼北经济圈互融互通。

活动现场 主办方 供图

活动现场,具有浓郁中国风的国潮舞蹈和歌曲贯穿全场,并设置了互动环节,让市民游客沉浸式感受浓厚的节日氛围。

“既有传统文化,又有时尚潮玩,新颖而有趣。”海口市民王先生在活动现场参与活动后说,“活动让我对本地福文化和咖啡文化有了更多了解,很有意义。”

活动现场 主办方 供图

福山咖啡文化风情镇景区相关负责人说:“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市民游客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也有助于推动海口和澄迈在文化和旅游等领域的深入合作。”

海口市琼山区旅文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本次活动,海口和澄迈向外界展示了特色文化和旅游资源,提升了两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未来,双方将继续加强合作,共同组织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