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1月11日,以“奋进新时代,创意赢未来”为主题的第七届北京文化创意大赛颁奖典礼在歌华大厦举办。大赛由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管理中心主办,北京市文化产业促进中心、北京歌华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颁奖典礼现场 主办方 供图

颁奖典礼上,29家机构(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18家机构入选创业服务中心机构名单,来自5所院校的6支学生团队及作品荣获专业赛道大学生创业奖,6个项目荣获专业赛道新星奖,54个项目分获专业赛道一、二、三等奖。

颁奖典礼现场 主办方 供图

据悉,本届大赛于2023年10月26日正式启动,共征集项目(作品)近6万个。大赛在项目成果落地转化、文化供给与消费互促提质、促进文化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优化文化空间与城市赋能等领域持续发力。同时,大赛着力挖掘高品质文化内容,参赛项目中不乏引领时代风尚、鼓舞人民前进、推动社会进步的文艺精品力作,夯实了文化消费的发展基础。大赛关注文化消费渠道和场景的创新,探索光影艺术体验、沉浸式数字展览、演艺新空间、社区公共文化新空间、文化产业园区新空间等文化消费新模式、新场景的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