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1月9日,由遵义市文化旅游局主办的“红色圣地 醉美遵义”2024遵义文化旅游(广州)招商推介会在广州举办。

推介会现场 遵义市文化旅游局 供图

推介会上,遵义市文化旅游局、赤水市文化旅游局、仁怀市文化旅游局、贵州遵义茅台机场有限责任公司、乌江寨国际旅游度假区、十二背后景区代表重点围绕文旅资源、特色文旅项目、精品旅游线路、优惠政策等作了推介。2024遵义文化旅游(广州)招商恳谈会同日举办,两地业界就合作模式、政策、线路产品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活动当天,贵州长征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与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海特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等涉旅企业达成年度战略合作。贵州金遵景区管理有限公司、乌江寨国际旅游度假区、十二背后景区等与广州地区20余家优强旅行商达成合作共识。

遵义市文化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遵义与广州人文相亲,两地同为革命之城、历史之城,有着浓厚的“红色之缘”。随着贵广高铁的提质增速,遵义市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据统计,2023年,广州有290万游客赴遵避暑旅游、休闲度假,成为遵义重要的旅游客源地。此次推介会旨在共同推动两地文旅产业进一步交融发展,吸引更多广州游客到遵义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