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2024年开年之际,南宁与哈尔滨迎来了一次浪漫的“双向奔赴”。1月7日—9日,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南宁市群众艺术馆、南宁艺术剧院有限公司、南宁市旅游协会、旅游企业代表等一行80人,赴哈尔滨市、长春市开展“南宁老友与东北老铁交换冬天”南宁文化旅游系列宣传促销活动。

活动现场 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供图

1月8日,南宁文艺先锋队进商圈、进景区、进校园沉浸式、行进式互动演出活动在哈尔滨中央大街商圈金安国际广场、松雷何所有商场、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哈尔滨师范附属小学等地举行,深化两地群众文化交流。

9日,系列活动之一的“南宁老友与东北老铁交换冬天”南宁文化旅游专场推介会在哈尔滨举办。推介会现场开设了“南宁礼物”“邕有好礼”等展区以及南宁地理标志产品武鸣沃柑展示区,立体展示南宁特色文旅商品、文旅资源、美食特产等。现场还开展了“冬游南宁”主题推介,推出“冬游南宁”精品线路,举办“南宁老友与东北老铁交换冬天”旅游产品对接会,大力宣传南宁阳光灿烂、繁花似锦、生态宜游的冬日盛景。

会上,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签订了南宁—哈尔滨文化旅游交流合作战略框架协议,南宁市群众艺术馆、哈尔滨市群众艺术馆签订了群众文化交流合作协议,南宁市旅游协会、哈尔滨市旅游协会签订了“交换冬天 互送游客”合作协议。

9日晚,南宁文旅宣传推介团一行来到长春市。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吉林电视台,在长春市这有山旅游综合体举办了“南宁老友与东北老铁交换冬天”南宁文化旅游专场推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