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1月9日,首届崂山道教武术节在青岛市崂山风景区仰口游览区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武术代表齐聚一堂,围绕“弘扬中华文化·促进武术交流”主题,共商崂山武术文化传承创新路径,共话崂山武术高质量发展新方向,共同见证崂山武术团成立。

活动现场 景区 供图

武术节期间举办了崂山武术团成立揭牌仪式。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名武术代表,围绕武术、养生文化进行研讨交流,大家切实感受到崂山武术的传承与发展,体悟到中华武术在健体防身、修身养性、培养品德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崂山武术团成立仪式 景区 供图

武术节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首届崂山道教武术节,旨在为广大武术爱好者提供交流学习和展示的平台,是彰显崂山特色、传承崂山武术、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生动实践,将更好地助推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与发展。

活动现场 景区 供图

本届武术节由青岛市崂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指导,崂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崂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崂山区王哥庄街道办事处、崂山风景名胜区仰口游览区管理服务中心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