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12月21日,“清新福建 数智文旅”交流分享会活动在武夷山市举办。


活动现场 主办方 供图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苏庆赐表示,福建近年来发挥八闽大地文源深、文脉广、文气足的优势,着力建底座、育场景、强营销,打造了武夷山智慧景区、三坊七巷河图AR、永定天涯明月刀等一批应用场景,建成“海丝起点 清新福建”数字传播媒体矩阵,“来福建,好舒服”“来福建,坐火车,一路山海一路歌”等营销火爆全网,数字文旅成为福建推动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能。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思想上破冰、在场景上破圈、在合作上破壁,积极打造“清新福建 数智文旅”品牌,持续扩大数字文旅产品供给,激发数字文旅消费潜力,加强沟通交流和资源共享,并诚挚邀请全国有识之士到福建共享数字文旅“蓝海”,携手发展、合作共赢。

会上举行了南平市政府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部分文化和旅游企业推出了数字文旅应用场景解决方案,并就建设成果案例进行交流分享。

本次活动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南平市人民政府指导,南平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共同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