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12月14日,“观海上青岛 看最美奥帆”主题摄影展启动仪式暨“山海城缘 魅力奥帆”短视频和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活动现场 青岛旅游集团 供图

“山海城缘 魅力奥帆”主题短视频大赛和“观海上青岛 看最美奥帆”主题摄影大赛由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青岛旅游集团、青岛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两个大赛今年9月底启动以来,社会各界热烈响应、踊跃报名。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等环节,大赛共评选出短视频获奖者30名、摄影获奖者59名。

颁奖现场 青岛旅游集团 供图

据介绍,两个大赛吸引了青岛市和周边地区摄影界及摄影爱好者百余人参赛,作品涵盖青岛奥帆海洋文化旅游区独特的“山、海、湾、城”美景资源,展现了景区在发展帆船运动、海滨休闲、文化体验、海洋研学、会展旅游等方面的新成就、新进展、新风貌。

展览一角 青岛旅游集团 供图

“观海上青岛 看最美奥帆”主题摄影展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展出59幅(组)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将持续至2024年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