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11月8日,第六届乐山大佛旅游文化节和乐山大佛开凿1310年文旅活动启动仪式在四川乐山大佛文化广场举办。启动仪式上,乐山大佛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四川乐山大佛文物保护公益基金联合授予中国电信集团文宣产业研究院“乐山大佛守护团体”荣誉称号。

为了保障此次活动的有序进行,中国电信四川乐山分公司提前组建了专业团队,全力做好网络支撑保障,对相关活动区域网络容量进行了充分研判和部署。依托5G、魔镜、大数据、云视频等平台优势,打造了乐山大佛的“5G+8K”“5G+VR”全景直播,与央视联袂推出了“‘云游乐山’5G+慢直播”专栏,实况直播乐山自然景观、风土人情。

同时,中国电信四川乐山分公司携手乐山新闻网,通过大佛博物馆外的巨型屏幕进行了现场5G直播。大屏幕下,观众们聚集观看,感受活动现场浓厚的氛围,实时观察到每一个精彩瞬间。

中国电信将继续深耕文旅产业的数字化转型,以开放包容的姿态,与各方合作伙伴共建数字文旅生态,共享数字经济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