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南充阆中市举办的2022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上,四川“天府旅游名县”“天府旅游名牌”集中“上新”。会上评选出了第四批8个天府旅游名县、10个天府旅游名镇、30个天府旅游名村、10家天府旅游名宿、9件天府旅游名品、10名天府旅游名导。其中,位于成都都江堰市的“卿宿青城”民宿获评第二批四川“天府旅游名宿”。

坐落在青城半山的“卿宿青城”民宿以春夏秋冬的四季情境对客房进行命名。新中式的主题风格,将中式元素与现代材质巧妙融合,简约而不失高雅。在客房内便能看到花开花落、云雾缭绕的美景,房间内有香茗与书籍,闲暇之余,拿起一本喜欢的书,伴着茶香便可在青山间遨游书海、品读人生。

“在创建过程中,我们的服务品质和硬件条件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卿宿青城”民宿店长何思思说,此次入围“天府旅游名宿”既是荣誉也是鞭策。接下来,民宿将持续进行微提升和精改善,让更多游客感受到“天府旅游名宿”的魅力。(图片来源:“卿宿青城”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