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天气渐暖,家庭踏青出游的热情高涨,让我们一起到都江堰解锁春日亲子出游好去处吧。

拾光山丘是充满诗意的田园度假区。度假区内环境优美,一排排木屋立在青山绿水之间,绕屋飞翔的各种鸟类带给人生机勃勃的感受。

度假区有专业的户外拓展营地设施,家长和孩子在这里既能休闲度假,又能参与真人CS等娱乐活动。玩累了,还可以在生态餐厅里享受惬意的生态小火锅。

度假区还推出了亲子挖藕活动,孩子们可以与大自然来一次亲密接触,一起感受劳而有获的喜悦。

花溪农场也称YHC·花溪大本营,其灵感来自于“自然教育”,营区内林草丰茂,环境别致。

导航地址:拾光山丘

青城湾湿地庄园占地面积约320亩,一半面积为水域和湿地的布置,墙瓦黛,宁静幽谧。

行至此处,仿佛到了江南水乡,诗情画意入梦来,一动一静总相宜,人与自然在这里完美融合。

在这里,还可以体验都江堰非遗“青城草木染”,感受传统染布制作工艺,让孩子亲手体验“扎染”制作,成就感满满。

导航地址:青城湾湿地庄园

熊猫谷位于赵公山下的玉堂街道,致力于大熊猫野放研究,搭建大熊猫回归之路,是集大熊猫资源、科研、教育和旅游综合开发于一体的国际生态保护教育旅游示范区。

熊猫谷内空气质量好,环境卫生整洁。生活在这里的熊猫也格外活泼,打架、爬树......样样都会。

园内还有小熊猫放养区,超萌的小熊猫还有可能和游客并肩行走。

导航地址:熊猫谷

(又见都江堰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