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都江堰市推出了8条适合春季骑行的线路。

朱冰峰 摄

NO.1 蒲虹公路

蒲虹公路被誉为“东方阿尔卑斯山经典骑行线路”,每年都有很多骑行爱好者前往体验。

NO.2 七里诗乡绿道

七里诗乡绿道全长约10公里,将川西林盘、青城湾、现代大地景观、民宿农庄、特色美食等连接起来,游客骑行的同时可尽享田园慢生活。

NO.3 赵公山森林康养绿道

赵公山森林康养绿道全长21公里,始于熊猫谷,沿玉龙路、水龙路,穿越赵公山区,出三台隧道回到熊猫谷形成环线为18.6公里。绿道海拔最高处1260米,森林覆盖率达95%。

NO.4 熊猫谷绿道

熊猫谷绿道起于环山路玉堂街道,止于青城山镇,长约10公里。

NO.5 锦江绿道

作为天府绿道源头,都江堰的绿道可谓集“美貌与实用”于一体。绿道畅游已经成为踏青都江堰的必选项目之一。

NO.6 颐湖周边

初春的颐湖,天蓝,水清,柳绿,风暖……沿湖骑行,可尽情享受春天带来的惬意。

NO.7 灌县怀旧古城

灌县怀旧古城浓缩了都江堰人所有的生活形态,林立的商铺、生动的景观,夹杂着人们的欢声笑语。骑行在古城,不由自主地慢下来

NO.8 青城山

穿过山门,骑行在迎宾大道、青城山路上,两旁高大笔直的水杉树让道路充满清新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