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在都江堰市问花村举行的2022年都江堰市春季旅游精品线路媒体发布会暨问花村赏花季活动中,都江堰市发布了6条春季精品旅游线路,邀请各地游客观赏烂漫鲜花与青山绿水,感受都江堰独特的春日气息与文化氛围。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都江堰市委宣传部、都江堰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青城山镇、问花村文旅集团承办。都江堰市发布的6条春季精品旅游线路包括赏花摄影打卡之旅、亲子牵手研学之旅、乐园欢畅活力之旅、田园生态采风之旅、山野休闲诗意之旅、静水修禅洗心之旅,游客可赏都江堰秀丽春色,品都江堰美食盛宴,还可共享都江堰良居佳宿。这6条线路与品质酒店民宿品鉴官征集活动同时上线对外发布。

活动现场,上汽集团房车生活家科技公司与都江堰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签约,问花村同成都东软学院、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现场签订合作协议。

此外,都江堰市民宿协会青城山分会成立,进一步推动青城山镇民宿产业发展。重庆万盛经开区进行了精品线路推介。问花村被确定为重庆南岸区摄影家协会摄影基地,切实加强了成渝两地文旅融合发展,搭建了文化和旅游宣传共享平台。(都江堰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