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是世界文化遗产、世界自然遗产(四川大熊猫栖息地)、世界灌溉工程遗产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这里的春天,万物苏醒,绿芽萌发,初春的时候有雪山、云海、日出、星空,一切都是刚刚好的温暖样子,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这里的夏天,凉风轻拂,草盛林茂,置身山水间,仿佛拥有整个夏季的清凉,岷江的河水依旧碧浪涛涛,奔流不息,站在南桥上,得到的只有夏日的宁静与凉爽,漂流在峡谷间,领略美景的同时也拥有了勇者的无畏。

这里的秋天,秋风徐徐,金黄满地,铺上银杏叶的街道像极了黄色的地毯,漫步其中,沉醉叶景,没有夏日的炎热,没有冬日寒凉,一切都很美好,一切都充满希望。

这里的冬天,有温暖的泉水,有南方少有的雪景,有滚烫的火锅,有温馨的民宿,有数不清的温暖故事,有热心迎客的都江堰人!

在这个冬天我们的城市虽然被按下了暂停键,但是期待不灭,美好永远会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