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

为庆祝“5·19中国旅游日”,中国驻首尔旅游办事处与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合作,成功举办了“云·游中国——了解中国从陕西开始”图片暨视频展播活动,通过互联网让韩国民众足不出户云游陕西。

据悉,本次活动共展出图片80余张,分为历史文化、自然景观、革命圣地、民俗非遗、美食等五大主题。同时展播的陕西文化旅游宣传片,对陕西文化旅游资源也进行了精彩展示。图片、视频、文字结合,让韩国网友如身临其境,品味中国文化神韵,感受旖旎自然风光,体验多姿人文风情。

展播活动引起韩国各界人士和民众的高度关注和欢迎。网友们纷纷表示,通过精美的陕西旅游视频、图片和详实的文字介绍,进一步了解了陕西,待新冠肺炎疫情结束后,要到三秦大地领略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秀美壮阔的自然风光,还要去尝遍那里的美味佳肴。

陕西是韩国游客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每年吸引着成千上万的韩国人游览观光。2019年,陕西接待韩国游客62.7万人次,同比增长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