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

5月18日,“宁夏长城保护宣传日”暨2020第二届“烽火长城”文化旅游体育系列活动启动。

系列活动包括“宁夏风华 文明荟萃”长城文化展示、“爱我中华·护我长城”长城风景摄影展、“保护中华巨龙,弘扬民族精神”长城认领活动、古城墙迷你马拉松“长城精神”接力跑、2020中国旅游日暨“我要走”徒步活动、宁夏“长城星空”露营活动、“逐梦长空·自由翱翔”盐池低空旅游等。

据了解,5月17日起,宁夏围绕长城、黄河元素,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5月17日,以“放心游宁夏,康养到吴忠”为主题的2020黄河金岸文化旅游节暨“5·19”中国旅游日活动在吴忠市拉开帷幕。活动为期4天,举办了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畅游乡村、采摘节、全民健身走等各类活动。为了吸引游客,黄河大峡谷、黄河楼、黄河坛、董府、盐池哈巴湖等5家景区联合开展惠民月活动,推出总价值280万元的万张景区联票,游客只需关注“一部手机游吴忠”微信小程序,就可在6月20日前免费游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