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

沙坡头
黄河楼

一、产品概况

这个行程针对亲子夏令营设计,在水洞沟体验疯狂原始人活动:学习疯狂原始人穿兽皮、爬树屋、参加模拟考古、学习古人钻木取火、烤制食物,体验乘坐驴的、驼的、游船等原始的交通工具。让我们从原始人装扮开始,感受一次“野蛮部落”的生存法则——弱肉强食!在黄河楼致敬黄河:黄河是我们的母亲河,她从青海巴颜喀拉北麓的卡日曲出发,过高山、穿峡谷,走出西部的大山、高原与峡谷,流进了宁夏平原397里,造就了“塞上江南”美景如画,孕育了“黄河金岸”旅游景观带。小营员们每人发放一支精公美小瓶子灌入黄河之水,纪念黄河、感恩黄河,保卫黄河,圆我的中国梦!在腾格里“关爱沙漠,践行沙漠公益活动,用心改变沙漠”

“我为沙漠贡献一份力,沙漠还我一点绿”组织孩子们在沙漠里分组植树活动,给沙漠点个绿!开展“环保小卫士,垃圾分类,我们就是影响力”的环保活动,让小营员们知道分类回收垃圾可以变废为宝,保护环境,关爱沙漠。

二、线路安排

D1:银川接机-观光夜市

D2:宁夏博物馆-水洞沟文化遗址+疯狂原始人/考古活动

D3:黄河楼+感恩黄河、保卫黄河-通湖草原篝火晚会

D4:中卫沙坡头+沙漠治沙、沙漠植树、沙漠环保小卫士公益活动

D5:贺兰山岩画-镇北堡西部影视城-枸杞园-送机

贺兰山岩画
水洞沟
通湖草原篝火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