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业>

“目前来看,出境游客的出游需求、出游理念已经发生了巨大转变,洲际旅游目的地区域化发展将成为未来欧洲旅游市场的一个重要方向。我们会将最具特点的目的地重新串联、组合,充分满足二次或多次到访旅游目的地国家游客的新需求。”近日,众信旅游集团全资子公司优耐德(北京)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耐德旅游”)发布了2024年欧洲产品,其相关负责人在发布会上对新的产品开发思路作了阐释。

发布会现场,优耐德旅游针对西欧、南欧、北欧、东欧、英国+爱尔兰、长线邮轮六大目的地板块,发布了十五大主题产品系列、百余条欧洲旅游线路。记者注意到,本次优耐德旅游产品发布的一大亮点是目的地突破了原有的欧洲产品常规化设置习惯,如春季赏花产品,打破常规的西欧、南欧、北欧经典线路设置,探索出一批区域化线路,既满足游客春日赏花出游的需求,又将各区域目的地的优势有效结合,满足游客多元化需求。

此外,优耐德旅游还推出了针对不同细分人群的产品,如针对中老年游客的优年华·安心游系列、针对年轻客群的U-young系列、针对蜜月人群的海誓山盟婚礼蜜月系列、针对体育爱好者的欧洲杯定制系列、针对户外爱好者的旅行的时光徒步系列等。

优耐德旅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巴黎奥运会、欧洲杯等重大体育赛事的加持下,2024年欧洲旅游市场将会迎来一轮热潮,优耐德将紧跟市场动态,优化梳理欧洲产品结构,让产品搭配度更加合理,旅行舒适度、体验度同步提升,让游客可以更加自主、随意地选择旅游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