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天府成都> 信息速递>

12月7日,2022四川冰雪和温泉旅游节、第24届峨眉山冰雪温泉节开幕式同期举行,正式拉开四川冬季旅游系列活动帷幕。开幕式上,峨眉山“冰雪温泉欢乐季 5000万元消费券大派送”惠民活动同步启动。

据悉,此次活动由峨眉山景区、峨眉山旅游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和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推出,旨在通过消费引领文旅复苏,提品质、补短板、渡难关,发挥成熟景区带动潜力资源,助力四川文旅形成竞相发展的生动局面。

今年12月7日至2023年2月28日,游客通过峨眉山景区官方购票平台——“峨眉山识途旅游网”微信公众号在线预订景区门票,即可参与“幸运大转盘”活动,随机获得消费券大礼包。消费券使用时间为2022年12月7日至2023年4月30日,让游客实现从冬天玩到春天、从冰雪世界看到佛国花海,把美景和实惠通通带回家,进一步激发冬季文旅市场活力,持续提振冬季文旅消费。

“此次活动是峨眉山史上跨度最长、力度最大、诚意最满、全网最惠、面额最大、资源最多的福利派送活动。活动期间,还将在开幕式、元旦、农历大年三十、元宵节等重要节点开展特价产品大抢购,真正做到给游客‘福利’,为旅游创‘红利’。”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何群介绍,峨眉山精心推出100种产品参与活动,消费券总价值超过5000万元,单张消费券面额最高可达1万元。

1998年,峨眉山雷洞坪滑雪场诞生,作为四川第一家高山滑雪场,拉开了四川大众冰雪运动的新篇章。今年,峨眉山入选“冬日烟火·南国雪乡” 精品线路主要节点,雷洞坪滑雪场被评选为川渝滑雪胜地,品牌力、影响力愈加彰显,助推乐山实现变“冷资源”为“热经济”。

24年来,峨眉山充分挖掘冰雪、温泉、美食、茶叶、演艺等资源优势,将“峨眉山冰雪温泉节”打造成一块具有国际范、中国味、巴蜀风、嘉州韵的冬季文旅闪亮“金牌”,不断求新求变求突破,推动峨眉山冰雪经济从“单冰作战”到多元体验的华丽转身,持续书写四川冬游新篇章。(图片由峨眉山景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