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天府成都> 旅游风景线>

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供图

“在游船上,一边吃着地道的成都美食麻辣鸡片,一边听着歌曲,还能欣赏着锦江两岸的灯光秀。”游客李先生对于锦江“美食+美景”之旅显得无比兴奋近日,一艘有着全景透明天窗的船只慢慢驶离音乐码头,这艘美食主题游船名为“锦江食舫”在国庆期间全新上线。为了让游客获得更好的体验,航线已进行两次更新。

这艘全玻璃制造的大型游船最大的特点是视野极佳。游船延续了现代与古典碰撞的设计方式,船顶和两侧以大面积透明玻璃做出空间纵深感。进入船舱,纯净的白色空间中点缀出24座深色沙发座椅,营造出温馨又具有私密性的用餐环境。

据悉,为了让游客有更好的体验感,游船航线经过两次更新。更新后的游船航线从音乐码头—安顺廊桥东门码头往返,并首次融入灯光秀。五彩斑斓的灯光讲述锦江“小游江”的宴饮故事,再现了锦江胜景。全新的美食主题游船荡漾在锦江河水里,映照出粼粼波光。

糖醋排骨、麻辣牛肉、口水鸡、锅巴土豆、甜皮鸭、小酥肉、凉拌三丝……据介绍,美食主题游船上每天都为游客提供不同的成都美食。“不仅有眼福,还有口福,确实也很有成都特色,这就是独属于成都的安逸生活。”李先生对锦江美食主题游船赞不绝口。目前有多艘美食主题游船每周五、六晚运行,行程40分钟,每艘游船能乘坐20人至3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