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天府成都> 旅游风景线>

游客在CITY TOUR火锅巴士上体验成都特色 成都CITY TOUR火锅巴士官方 供图

停靠在春熙路的成都CITY TOUR火锅巴士 成都CITY TOUR火锅巴士官方 供图

家长带着小朋友在CITY TOUR火锅巴士上体验成都特色 成都CITY TOUR火锅巴士官方 供图

“BUS穿城过 巴适游成都”。今年国庆期间,成都CITY TOUR火锅巴士全新升级亮相,打造了“巴士+火锅+音乐”的新玩法新体验,为“就地过节”的市民提供了全新出游方式。市民游客可以坐上巴士近距离欣赏城市景色,了解历史文化故事,在家门口寻找到心中的“诗与远方”

据介绍,火锅巴士每日体验票在开启预售通道后几分钟就被抢购一空,体验人群主要为成都本地市民,以在蓉就读的大学生、情侣、亲子家庭等人群居多。成都CITY TOUR火锅巴士运营方相关负责人介绍,火锅巴士共设置8张桌子,总容量接待20人左右,国庆七天的时间里,共接待近400人次,上座率达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