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天府成都> 信息速递>

据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消息,成都市美术馆新馆经过一个多月的闭馆布撤展和维护工作,于8月20日重新开馆。

开馆当天,有三个展览同时开幕,分别为“罗伊·利希滕斯坦:重塑流行”“先声的回响——珂勒惠支与中国现代版画艺术文献展”“2021成都双年展捐赠作品展”;8月26日,“图像的震撼——80、90中国新绘画”“视觉之巅——中国当代摄影研究展”两个展览即将登陆;9月2日,“成都画院(成都市美术馆)巴蜀先生馆藏系列展——云山出岫·周抡园艺术文献展”将亮相展馆。各展览相关的主题公共美育活动也将随着展览开幕向观众们免费开放,包括儿童美育课程、青少年绘画体验、学术讲座、舞蹈剧场等,覆盖多个年龄段。

据悉,成都市美术馆新预约平台已于8月15日上线微信平台,观众只需进入“成都市美术馆”公众号,点击“预约服务”—“观展预约”中的展览海报,选择合适的参观时段,输入身份信息,便可预约入馆。

此外,新馆的延时服务也将照常进行,开闭馆时间为夏季(5月1日—10月31日)10:00—21:30,最迟入场时间21:00;冬季(11月1日—次年4月30日)10:00—20:00,最迟入场时间19:30,每周一例行闭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