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天府成都> 旅游风景线>

开幕式现场

日前,以“紫薇花开 遇见美好”为主题的第四届成都温江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暨紫薇花节在成都温江区和盛镇陈家渡村紫薇双创公园开幕。

紫薇花盛开

据介绍,2020年,紫薇双创公园除了紫薇花海比往年更盛之外,园内设施全部提档升级,全新的游客接待中心、紫薇大舞台、紫薇长廊荷塘打卡区、沙滩区、浅水区、水上游乐项目、雾中岛烧烤区全部对外开放。游客可以在田园集市选购当地特产,在树屋民宿体验原生态乡村生活,还可以在乡村小吃区感受原汁原味的和盛美食盛宴。

紫薇双创公园位于温江北林区域——和盛镇,拥有品种正宗、种类丰富的紫薇花。近年来,和盛镇以土桥紫薇双创公园建设为试点,推动园区变景区、村民变股东、资源变资本,探索生态价值向经济价值转化融合。和盛镇通过举办成都温江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暨紫薇花节,不断增强区域吸引力,提升村社区带动力,放大游客消费力。

据了解,2020年以来,和盛镇紧扣“一核四园两带百院”发展格局,大力推进友庆郊野公园、鲁家滩湿地公园、康家浩湿地公园、紫薇双创公园提档升级,着力打造“田水绕林盘,花木遍乡野”的公园形态;积极培育“公园+”消费模式,不断加快龙腾梵谷二期、党建培训中心、七彩海巢二期等15个项目建设,着力补齐“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要素,积极构建展示花卉园林游览、高端民宿体验、生态绿道健身、康养医疗服务四大消费场景,着力打造和盛乡村旅游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