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天府成都> 节庆活动>

  日前,“‘中西’对话,和而不同——中国西班牙文化艺术交流分享会”在成都市武侯区玉林街道院子文创园举行,正式拉开了玉林街道“映像玉林”首届国际文化艺术周——西班牙系列活动的帷幕。

  据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艺术周期间,西班牙国宝级弗拉门戈吉他大师将空降成都,为市民呈现一场激情的快闪活动;7月2日将在武侯区梦想剧场举办“弗拉门戈之夜”音乐会,整场音乐会以免门票公益形式对市民开放,“全民抢票计划”已开启。

  据介绍,今年以来,玉林街道策划开展春日快走运动节、巷子音乐节、玉林美食节、社区文化节四大品牌系列活动,以美食+音乐+运动+文化的形式进行品牌传播,持续扩大玉林现有的“花开玉林”“玉林巷子”“玉林院子”等一系列城市生活美学品牌影响力。下一步,街道将推动2019“映像玉林”文化品牌各项活动落地,持续构建高颜值美学街区、高品质文化社区,实现文化成果可进入、可参与、可体验、可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