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天府成都> 节庆活动>

6月14日,由中国书法馆、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主办,中国·四川乐山嘉州画院、乐山市美术家协会、成都一九一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蜀风天韵——何兆明绘画作品展”开幕式在杜甫草堂博物馆大雅堂举行。

开幕式上,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馆长刘洪、中国·四川嘉州画院院长余龙分别致辞。四川省中国画学会会长刘朴,中国·四川嘉州画院副院长、此次展览的主角何兆明讲话,并向杜甫草堂博物馆捐赠了一幅杜甫诗意画四条屏,并对杜甫草堂博物馆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乐山市美术家协会会长李开能宣布展览开幕。

  何兆明是在巴蜀山水的文化氛围中成长起来的嘉州画家,对巴蜀风物风情风格有独特的见解。此次展览既有杜甫诗意画,又有巴蜀写意画,较为全面地反映了何兆明先生的艺术思想和创作高度。值得一提的是,“嘉州画派”创始人、何兆明的恩师——李琼玖的作品也作为师生传承与展览同时展出。

  此次展览的成功举办,将大力促进成都、乐山两地的文化交流,为广大游客奉上巴蜀独具韵味的风土人情,同时积极助推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弘扬。此次展览将持续到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