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2日
第02版:旅游报02版

中国世界遗产旅游推广联盟大会在线举办

本报讯(见习记者 魏彪)中国世界遗产旅游推广联盟年度大会近日在线上举办。

中国世界遗产旅游推广联盟秘书处、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资源开发处主要负责人表示,要精准把握旅游市场需求,不断丰富以文塑旅新内涵,培育以旅彰文新品牌,打造独具魅力的中国世界遗产旅游新体验。

会上,中国世界遗产旅游推广联盟秘书处就联盟2021至2022年度工作和下一步发展计划作了汇报,并发布了10条“2022中国世界遗产跨区域主题游线路”,公布了2021中国世界遗产旅游文创商品的“专家推荐奖”和“网友关注奖”。会上还回顾了“传承运河文化 讲好运河故事”大运河高端对话主题研讨会情况。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综合处相关负责人、中国世界遗产旅游推广联盟成员单位代表等240余人在线参会。

据了解,中国世界遗产旅游推广联盟是在文化和旅游部指导下,以中国世界遗产资源推广为主题,以遗产所在地管理机构为成员的旅游推广组织。联盟自2015年成立以来,成员单位从32家发展到190家,规模不断扩大。下一步,联盟成员将进一步加强协作,深化文旅融合,不断提升中国世界遗产旅游的影响力。

2022-12-12 魏彪 1 1 中国旅游报 content_76319.html 1 中国世界遗产旅游推广联盟大会在线举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