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1日
第02版:旅游报02版

宁夏评定7个自治区级旅游休闲街区

本报讯(王涛)近日,经过评审、公示,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公布7个自治区级旅游休闲街区。

7个自治区级旅游休闲街区分别为:银川市兴庆区敬德街旅游休闲街区、银川市金凤区枫林湾小镇旅游休闲街区、石嘴山市大武口区蘭山小镇文旅特色街区、石嘴山市平罗县汇融·新天地特色文化旅游休闲街区、吴忠市利通区万达金街、吴忠市盐池县振远美食街、固原市原州区荣华锦汇旅游休闲街区。

据了解,为优化城乡旅游休闲空间,培育文旅消费热点,把旅游休闲街区打造成旅游恢复的突破区,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协调相关部门,通过旅游休闲街区的功能完善和餐饮、购物、旅游演艺、文化遗产旅游、文化主题酒店、民宿、特色节庆展会等消费场景的打造,在全区培育了一批有消费基础、有市场潜力的旅游休闲街区。相关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对7个自治区级旅游休闲街区的政策、资金、宣传等方面支持力度,激发文旅市场活力。

2022-11-11 1 1 中国旅游报 content_75733.html 1 宁夏评定7个自治区级旅游休闲街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