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20日
第02版:旅游报02版

山东开展文旅投融资项目洽谈

本报讯(李晶媛)近日,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山东省文化和旅游投融资项目洽谈会在济南举办。

会上,来自文旅企业、文旅投资机构、金融集团以及山东16地市文化和旅游系统的百余名嘉宾围绕加速释放山东文旅资源潜力、扩大优质文旅产品供给等展开交流洽谈。济南钢城9363军工文化产业园项目、淄博黄河九曲安澜湾旅游片区、枣庄山亭大公园—泇河欢乐谷、东营杨庙·黄河里度假区、烟台七甲乡村旅游综合开发项目、泰安博城文旅度假综合体、日照逸岚谷旅游度假区、临沂骑士马术营地体育旅游项目、聊城万达锦华文旅综合体、滨州孙子文化产业园等10个文旅重点项目落地签约,涵盖休闲度假、红色旅游、康养旅游、生态旅游等业态。

据了解,此次洽谈会作为第三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的内容之一,旨在通过举办投融资洽谈会,促进资本与产业高效对接,推动产业发展和项目落地,持续加强培育文旅市场主体、增强文旅市场主体发展活力,争取早日实现“培育100家文旅领航型企业、300家骨干型企业、600家成长型企业”的山东文化和旅游企业(集团)“百企领航”培育计划发展目标。

2022-09-20 1 1 中国旅游报 content_74195.html 1 山东开展文旅投融资项目洽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