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31日
第02版:旅游报02版

山东推动研学旅行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刘玉溪)近日,2022山东省生态研学研讨会暨省研学旅行创新线路设计大赛现场会在山东东营举办,政府主管部门有关负责人、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共同探讨研学旅行高质量发展之路。

会议由山东省研学旅行创新线路设计大赛组委会指导,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东营市政府、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主办,以“行走黄河口 生态大课堂”为主题,旨在促进山东省研学大赛成果落地,更好服务黄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会上,主办方为入选“山东精品旅游研学实践示范基地”的东营黄河口生态旅游区、知青小镇和新汇东海岸授牌;东营、淄博、济宁、泰安签订合作协议;东营市精品旅游促进会和东营市研学旅行协会共同发出生态研学共同体倡议;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观澜黄河入海 感悟高质量发展”研学主题线路课程。会议期间还举办了专家主题讲座。

据了解,山东省研学旅行创新线路设计大赛已举办两届,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日前,第三届山东省研学旅行创新线路设计大赛已经启动。

2022-08-31 1 1 中国旅游报 content_73798.html 1 山东推动研学旅行高质量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