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20日
第02版:旅游报02版

河北

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石家庄市政府主办,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正定县政府、河北省旅游协会承办的2022年“中国旅游日”河北分会场活动在正定古城举办。

活动现场,推介了全省100条文化旅游精品线路,发布了惠民措施和系列活动,举行了国家级、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授牌仪式,开展了“万名导游带您云旅游”直播推广展示、“我是旅游人”网络推广展示活动,发放了文明旅游、绿色出游、旅游安全指南等宣传折页。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山海关景区作了典型发言,优秀导游代表进行了风采展示。

据介绍,相比往年,今年河北省分会场活动谋划更早、内容更丰富、时间跨度更长。其间,将举办70余场系列主题活动,推出5大类150余条便民惠民措施,并与各省联动开展“百万旅游人”网络推广、“千号联动”自媒体推广、“万名导游带您云旅游”直播推广、“亿万祝福”短信推广等活动,进一步增强大众旅游意识、激发旅游热情,提振旅游从业者信心。

(任英文 高越)

2022-05-20 1 1 中国旅游报 content_71327.html 1 河北 /enpproperty-->